大柠子酱(不合周礼版)

关注点总是很迷的咸鱼写手,文风在沙雕与正经之间反复横跳。不会开车。躺在各大冷圈以及养老院里出不来。

你看看央三都讲了什么啊(4)

抱歉咕咕咕了太久OTZ

我终于考完试放假了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央三看多了的脑抽产物


Ⅳ南征北战(65~77)


【南征】

《丞相公费去旅游啦》



【片场】

《大王,那个毛脸雷公嘴的和……》

《啥?》

《大王,那个诸葛亮又打进来啦!》






【孟获】

《呔!你这个大羽毛球精!》


【祝融】

《呔!你这个小羽毛球精!》


【木鹿大王】

《呔!你这个牛角精!》


【银冶洞主】

《呔!你这个花盆精!》


【总结】

《所以这真的不是走到隔壁片场了么》






【渡河】

《兄贵♂福利》

《全剧尺度最大》


【绝路问津】

《原来卧龙岗在云南啊》

《丞相,回家了》

《叼着叶叶的丞相好可爱》


【七擒七纵】

《恭喜你收集孟获碎片七个,得到服气的羽毛球精一只》





【出师】

《瘦阿斗变成蝴蝶飞走啦》

《死胖子你爹在的时候都没让丞相跪这么久》


【孟起】

《活在台词里的孟起在台词里卑微下线》

《其实还行,你看隔壁二谋是在旁白里下线的》



【出师BGM】

《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英雄。是非成败转头空,青山依旧在,白云下面马儿跑》



【伯约断剑】

《我看的是三国还是武侠?》



【计收姜维】

《恭喜姜母成为全剧唯一坐到诸葛婴儿车的人》

《说真的我觉得魏延觊觎那辆小车车很久了》

《说真的我也觊觎那辆小车车很久了》




【名场面】

《扫清六合,席~卷八荒》

《仍不失疯猴之位》

《岂不美哉~?》

《粗鄙之语!》

《皓首匹夫,苍髯老贼》

《安敢在此Rap》

《有何面目去见汉朝二十四代先帝?》

《诸葛村夫,你敢……》

《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》





【街亭】

《不听老师押题的后果》



【空城】

《父亲,看,诸葛亮!》

《不看,滚》



【诸葛婴儿车】

《把诸葛亮连人带车捉来!》

《把他连人带车砍成碎片!》

《说真的你们到底对车有什么执念》

《然而婴儿车做错了什么呢》



【子龙】

《丞相,子龙也走了,现在真的只剩你一个人了》

《我心里,你永远是那个银枪白马意气风发的少年郎》



【叫骂】

《魏延委屈,魏延要说》



【割麦】

《论吃货的力量》




【诸葛妆神】

《惊!一国丞相竟然做出这种事!》

《论丞相到底有多少套一模一样的衣服》

《丞相帽送我一个啊,伯约别往地上扔啊喂》

《你看扔个帽子把丞相心疼的》



【六出祁山】

《都撤了撤了啊,后面的别看了》



【此次不成,臣誓不回见陛下】

《所以,你真的就没有再回来过啊》




【上方谷】

《一场雨似乎让你一下子变老了》

《我真的看不得你在雨里闭眼的样子》

《前方高能,非战斗……不,战斗人员也撤离吧》




【禳星】

《虽然真的很虐但是我还是想喊诸葛妖道》

【灯灭】

《天 命》

《那一滴泪啊》

【秋风五丈原】

《风起》

《星落》

《悠悠苍天,何薄于我》

《出师未捷身先死,长使英雄泪满襟》

《恍惚中他看到先帝笑着向他走来了,所以他丢开了羽扇,向前走去》

《丞相,好好休息吧》





这回写的较少了,因为……说真的第三部以后的剧情在我心里完全就是悲剧(╥ω╥`)能吐槽的地方少了很多。特别是上方谷以后,真的不能看,看一次哭一次。南征还好,大家嘻嘻哈哈的,也打的轻松。北战就是全程生气又心疼,生气猪队友,又心疼丞相。恨不得把阿斗那个死小胖子提到阴间地府让大宝备毒打一顿,你就是这么对你相父的,啊?!


话说南征北战这一部吴魏的戏份少了很多,特别是从这一部开始吴国就沦为了小透明hhhhh也太惨了

评论(28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